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通知公告 | 建设动态 | 政策指导 | 专家观点 | 他山之石 | 创新强校 |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工作简报
 
尚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建设动态>>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2016年高等职业教育工业分析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工作研讨会暨启动大会
2016-12-01 14:45 应用化工技术学院 

11月25至27日,由我校承办的2016年高等职业教育工业分析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工作研讨会暨启动大会在佛山顺德举行,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教学工作委员办公室主任刘中仁,我校陈粟宋副校长,广东省高职教育化工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栾崇林教授、高军林教授及来自全国各高职院校的50余名同仁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粟宋副校长对前来参会的各位专家、代表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改革发展情况,勉励资源库建设人员建好用好资源库,并预祝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刘中仁主任代表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对高等职业教育工业分析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工作予以了肯定,并预祝启动大会圆满成功。

应用化工技术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回顾了化工学院的发展历程,介绍了近年的建设成果,对与会同仁表示热烈欢迎。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赵金伟老师介绍了“高分子材料加工技术专业资源库”推广工作经验,我校资源库建设办公室余华明老师就“制冷与冷藏技术专业资源库”建设与验收进行了分享。化工学院陈燕舞老师介绍了高等职业教育工业分析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概况,路风辉、霍应鹏、彭莺、彭琦、刘祥军、张浥琨等老师分别介绍了工业分析技术教学资源库各子项目建设进展。

与会代表实地考察了我校化工实训基地,化工学院负责人做了详尽的介绍。参会的各院校代表就高等职业教育工业分析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工作、任务、分工、下年度工作计划等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图/文:应用化工技术学院 路风辉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