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通知公告 | 建设动态 | 政策指导 | 专家观点 | 他山之石 | 创新强校 |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工作简报
 
尚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建设动态>>正文
 
许国副市长一行来校调研 召开“双高”建设协调会
2020-12-22 16:21  

12月16日,佛山市副市长许国、市政府副秘书长邓灿荣一行来校调研,召开学校“双高”建设工作协调会。顺德区副区长蔡伟,市、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学校领导李先祥、夏伟,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校党委书记李先祥汇报了学校“双高”建设情况。与会人员就如何加快推进学校“双高”建设,创建高水平职业技术大学展开了交流。

许国指出,学校经过二十年的发展,在高职教育中走在了全国前列,成绩来之不易,充分体现了顺德人的实干精神。接下来,学校要进一步加强科学谋划,深化体制改革,对标国内一流,强化内涵建设,探索创建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实现和发展路径,在“十四五”期间力争实现跨越性的发展,为服务佛山制造业名城贡献力量。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学校建设,在组织领导、政策机制和办学经费上给予学校充分保障。

文/图:党委宣传部 王亮

说明: https://www.sdpt.edu.cn/__local/A/10/EB/551671AF45201B13408AE7E621C_C4ED10A4_17736.jpg

会议现场

说明: https://www.sdpt.edu.cn/__local/3/A4/F8/797B22B706C7F4FC0D999DE405C_2E72549D_EEF4.jpg

许国副市长讲话

关闭窗口
 
 
 
 

“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