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通知公告 | 建设动态 | 政策指导 | 专家观点 | 他山之石 | 创新强校 |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工作简报
 
尚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建设动态>>正文
 
广东省副省长李红军一行来访我校顺德厨师学院
2021-03-31 11:16  

3月30日上午,广东省“粤菜师傅”工程高质量发展推进会在佛山顺德召开,总结“粤菜师傅”工程工作成效,部署高质量发展工作任务。期间,广东省副省长李红军率由省直相关单位领导、全省各地市相关领导组成的会议代表团来我校考察顺德厨师学院建设情况,慰问甘肃培黎班、四川甘洛班培训学员。佛山市委副书记、市长朱伟,佛山市委副书记、顺德区委书记郭文海等陪同视察。

自2018年成立以来,顺德厨师学院创新“粤菜师傅+对口帮扶”模式,面向广东湛江、清远、云浮、四川凉山等地以及甘肃山丹培黎学校(培黎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各类厨艺培训115期,培训学员6298人全部就业(其中70%在餐饮行业工作),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1171人全部脱贫,以小切口推动解决就业“大问题”。实现“一人学厨,全家幸福”的美好愿景。

代表团对学校在推动“粤菜师傅”工程高质量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要求学校继续建好用好顺德厨师学院,持续提升“粤菜师傅”工程实效,在打造“粤菜师傅”文化品牌、助力乡村振兴、推动共同富裕、打造新发展格局战略支点中发挥更大作用。

学校党政领导李先祥、夏伟、刘毓、储晓鸣、甘慕仪,顺德厨师学院负责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文:党委宣传部 苏盈盈

                                                                        图:党委宣传部 王亮

关闭窗口
 
 
 
 

“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