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通知公告 | 建设动态 | 政策指导 | 专家观点 | 他山之石 | 创新强校 |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工作简报
 
尚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建设动态>>正文
 
我校两位教授获评广东省“双师型”名教师工作室主持人
2022-03-31 15:55  

广东省教育厅近日公布广东省新一轮(2022-2024年)职业教育“双师型”名教师、名校长和名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名单,我校轻化与材料学院陈燕舞教授、设计学院姚美康教授获评广东省新一轮(2022-2024年)职业教育“双师型”高职名教师工作室主持人。至此,我校省级职业教育“双师型”名教师工作室主持人数量增至3人。

去年12月,学校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广东省新一轮(2022-2024年)职业教育“双师型”名教师、名校长和名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遴选工作的通知》精神,组织开展了名教师工作室主持人遴选推荐工作。经个人申报、资格审核、专家评审、校内公示等程序,推荐陈燕舞、姚美康两位教师参评。经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名单公示、省教育厅党组审议等程序,全省共14人获评职业教育“双师型”高职名教师工作室主持人,我校两位教师均入选。

近年来,学校以推进“双高”建设和创办高水平职业技术大学为目标,打造高层次、高技能人才为主的教师队伍,深化新时代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改革。职业教育“双师型”名教师工作室是在“双师型”名教师主导下,围绕名教师的教育理念和教育思想,以优秀骨干教师为培养对象,以师带徒为主要培养形式,共同开展基于线上和线下的教育教学改革的实体与网络相结合的新型工作室。我校两位教师获评该项目建设和培养,既是上级对学校师资队伍建设成效的认可,也是学校紧抓机遇进一步加强“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打造一批“师德好、业务精、能力强、善创新”的领军教师的重要举措。

(来源:组织人事处文:吴敬学)

关闭窗口
 
 
 
 

“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